活動演唱會

神話首爾演唱會門票售完!

神話首爾演唱會海報

出道14週年的神話將於 2012年3月24日 – 25日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THE RETURN” 演唱會。
兩場演唱會共兩萬張的門票也在昨天開賣!僅僅40分鐘就銷售一空!票務收入就達到20億以上!

售票網 Interpark 也在售票日當天開啟了所有服務器,就怕網頁當機…等問題發生。
但由於上網購票的人數過多,依然造成了網路大塞車!
演唱會門票的銷售也達到 Interpaek 的預購排行榜的日、週、月、年紀錄!(灑花)

由於許多公主沒有買到票,網路也開始有了非法的票券交易行為。
針對這些問題,主辦單位 CJ、E&M 將共同對這些非法的交易進行調查。
也請粉絲們不要買來路不明且票價比官方賣的還要貴的黃牛票唷!

聽到門票銷售一空的神話也說:「為了報答公主們這麼熱情的參與,我們會更加努力練習的!」
隊長 Eric 也說:「我們將會用帥氣的舞台回報給長時間等待我們回歸的公主。」

神話 “THE RETURN” 演唱會 2012.03.24 – 25 將於韓國開跑。
2012.05.12 也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喜愛神話的公主們現在門票還在熱賣中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