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 / 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 韓文劇名:도롱뇽도사와그림자조작단
  • 英文劇名:Salamander Guru and the Gang
  • 播出時間:2012年1月27日起,每週五晚上11點播出
  • 電視台:韓國 SBS
  • 類型:SBS金曜劇
  • 導演:朴勝敏
  • 編劇:徐恩貞(奔跑吧鯖魚、順風婦產科)
  • 主要演員:吳達秀、柳賢京、林元熙、SHINee 崔珉豪、李炳俊
  • 集數:10集

劇情介紹

兩個盜賊潛入了道士開的店,糊里糊塗地冒充了道士,並開展一系列搞笑故事。

演員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先達 (吳達秀 飾)
為了給生病的兒子準備手術費,利用天生的口才和小聰明騙賣人們的東西後,以詐欺罪進監獄。
出獄後,先達回家一看自己的家人都已搬家,好不容易連繫上妻子,確被告知妻子已在婚的消息。
由於騙子頭銜找不到工作處處碰壁的先達,於是和在監獄裡認識的圓衫(林元熙 飾)一起組成小偷團「麻浦魯冰花」
代替范圭(李秉俊 飾)開始以假的蠑螈道士自居,珉赫(珉豪 飾)的駭客實力和自己出色的口才,加上血液裡都流淌著騙子才智始算命店更加乘風破浪。
喜歡上了常客慶子(柳賢京 飾),但由於圓衫的戲弄和她是警察的事實,使他把這個祕密藏在心裡,忙於工作而常把兒子民宰托付到先達這裡,所以常常想念自己的兒子。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圓衫(林元熙 飾)
在高校棒球部曾是被受期待的投手,後因左手受傷而開始和黑社會混在一起。
與單身母親在艱苦生活的他,一心想著要好好照顧母親而被騙去代替黑社會老大扛罪進了監獄。
和在監獄裡認識的先達組成的「麻浦魯冰花」中主要擔任力氣的部分,像投手出身一樣接東西和丟東西的能力非常出色。
喜歡看賽車女郎和三級片等等,只要漂亮女生出現變很快陷入愛情裡。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珉赫(崔珉豪 飾)
受到天才電腦博士父親的影響,從小就把電腦當成玩具來玩的珉赫,在父親的身邊學著電腦的技術長大。
在父親去世後被領養到海外去的珉赫,把唯一的玩具電腦玩得更加專精,因此得了自閉症。
到了20歲,歸國的珉赫為了報仇,憑著兒時模糊的記憶開始尋找把父親逼向死亡的 X,因而發現了蠑螈道士的算命店,遇見了代替道士的先達和圓衫。
為了得到知道 X 秘密的真道士的消息,無可奈何的開始幫助假道士的珉赫,利用清晰的頭腦和出色的駭客實力成為了操縱先達的操縱師,開始在算命店生活。
因為有自閉症所以不會輕易向人們坦露心事的珉赫,與先達和圓衫在一起才發現開始有點人情味的自己。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慶子(柳賢京 飾)
有時神經大條但是可愛且附有正義感的重案組女刑警。
對外是 CSI 一邊去追求科學搜查的女人,但實際上是連襪子和內衣顏色都會注意的迷信執著女,也是薩滿教的信奉者。
只要有所好奇的事情就會用花牌來算運氣,最近由於在「麻浦魯冰花」犯罪現場把決定性證據圓衫的屎不小心用水沖掉而被調到女性青少年組,無論如何都想要抓到「麻浦魯冰花」,為了重返重案組而燃起了鬥志。
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為了尋求幫助而找到了蠑螈道士並遇見了假的道士團。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范圭(李炳俊 飾)
在算過命的人之間說不知道蠑螈道士的話就是間諜,雖然神勇但是很難見到而出名的”真的”蠑螈道士。
像龜仙人一樣見到美女就非常的喜愛,表現出來的變態老頭。
小時候托蜥蜴的福而撿回一命後便把名字取為蠑螈道士。
由於嗓子裡卡著年糕以後得了癡呆而精神恍惚,只有回到正常狀態時才會發揮巨大的神氣。
看著有關蜥蜴東西就會正常一陣子,雖然是癡呆,但是看著他的眼睛會覺得像一個正常人一樣。

相關劇照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OST

8eight – Notebook (노트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3Fpy02_xE
來源:KpopCrazyCarrot501@Youtube

SunnyHill – I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Z5VGQ-TI8
來源:AsianDreamOST@Youtube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