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宰範最新主打歌練習影片

朴宰範 New Breed

朴宰範最近推出了新專輯 New Breed,也釋出了兩個版本的主打歌 “Know You Name” MV。

2月12日,朴宰範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 “Know Your Name” 的練習影片,大家除了可以看到宰範流暢的舞步外,也可以看到宰範搞笑的一面。粉絲們在影片下方回覆:「是的,好愛一開始,可以再看到讓我愛上的那個傻傻笨笨的 Jay 真好 (:」、「真希望我是那女孩!」、「不管怎樣,超棒的!你絕對是舞王!」

youtube 來源:jaybumaom0425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