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 被委任反校園暴力大使

IU

歌手 IU 將參與打擊校園暴力。

2月10日,韓國警察機關委任 IU 為反校園暴力的官方大使。
選擇 IU 是因為她友善和健康的形象,所以他們相信 IU 能有效提高國民對於預防校園暴力的關注。

「對於成為反校園暴力大使,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有更多的責任。
作為藝人,我在學校也有過辛苦的時間,但幸好我身邊有著朋友的支持。
我努力成為警察和學校的溝通橋樑,確定學生們在一個安全和充滿樂趣的地方學習。」IU 表達出她的想法。

負責委任儀式的 Cho Hyun Oh 也表達了他對 IU 這位新任大使有著很高的期望。
「我們需要一個代言預防校園暴力的模特兒,而這模特兒是與學生們有關係的,
可以幫助他們達到一個集體共識,那就是校園霸凌和暴力是錯誤的。
我們希望 IU 能夠成為一名積極的大使,讓受害者明白,他們不用害怕因為說出被欺負的事情而換來報復。
這樣,未來也不會有第二和第三個罪行。」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