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大聲

之前 Kpopn 為你報導過 Big Bang 成員 G-Dragon 和大聲將出演 SBS 的 “Healing Camp”
現在有更多關於節目內容的資訊!

根據報導,節目將在 YG 大樓內進行拍攝,
G-Dragon 和大聲會再一次為之前的事情向各觀眾和歌迷們道歉,包括車禍事件和吸食大麻事件,
這是他們在去年12月 YG Family 15週年演唱會回歸後的首次正式道歉。

其中一名節目工作人員表示成員們與主持人李景奎、金濟東和夏河鎮對2011年遇到困難有一段深入的談話,
他們肯定地表示「我們在請求原諒前想先道歉。」

幸好,氣氛並不是一直都這麼低落,其他成員太陽、TOP、勝利在節目中段也有出現,並用有趣的談話帶起氣氛。

Big Bang 將在3月2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Big Bang Alive Tour 2012” 的首站 – 首爾場演唱會。
這次巡迴演唱會將會在16個國家共25個城市舉行,
在此之前,Big Bang 將在2月2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