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羅曼史

♥戲劇檔案

  • 【韓文劇名】:난폭한 로맨스
  • 【中文劇名】:暴力羅曼史
  • 【類型】:愛情
  • 【播送】:韓國KBS
  • 【主演】:李棟旭、李詩英、吳萬石、黃善熙、少女時代 Jessica
  • 【集數】:預定16集
  • 【官網】

♥戲劇簡介

講述了李棟旭飾演的現役棒球選手與李詩英飾演的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保鏢,因意料不到的惡緣而結識,從最初的互相敵視到最後一起墜入愛河的故事。

♥主要角色

暴力羅曼史 李棟旭
樸武烈 李棟旭 飾演

    1. 職業:2010棒球聯賽冠軍隊主力投手。
    2. 性格:暴力急躁,無知。
    3. 家族:和父母分開生活。 和父母從小關係就不好,不怎麼見面
    4. 將來理想:進軍美國棒球大聯盟。 2年後成為自由球員,隨後去日本棒球聯賽效力。 最後進軍美國。 正在學習日語和英語,日語有一定水平,英語還是初級。
    5. 特長:不久前被家長們選為”給孩子帶來壞影響的體育明星”第一位,因為比賽中打鬥事件而多了很多反對自己的粉絲。

暴力羅曼史 李詩英劉恩在 李詩英 飾演

    1. 職業:新設警衛公司的新人警衛,剛剛結束培訓。
    2. 性格:暴力急躁,無知。
    3. 特長:從初一一直到高二都是柔道選手,曾在高二時進軍全國四強!還是反對樸武烈俱樂部的鑽石級會員。

暴力羅曼史 吳滿碩陳東秀 吳萬石 飾演

    1. 職業:武烈隊友,主力捕手
    2. 性格:人緣超好,還被評為”擁有最完美性格的人”。
    3. 和樸武烈的關係:他是武烈的大學前輩。當武烈在大學期間,任性鬧事,陷入危機時,東秀挺身而出,幫他度過了危機。 從此,武烈也開始死心跟隨他。
    4. 特長:今年簽約期到。成為了FA。也就是說可以去別的隊拿到更多的薪酬,錢就在他眼前。

暴力羅曼史 黃善熙吳秀英 黃善熙 飾演

  1. 職業:陳東秀的妻子。上帝爲了陳東秀,而特別製造了她。結婚前就會煮拉麵的她,在23歲大學畢業後立刻結了婚。同時作為棒球選手的妻子,她學會了很多事情,各種保養菜餚、韓食料理師資格證、學習營養學、體育按摩等等都十分在行。
  2. 外貌:和其他運動員妻子一樣,美貌賢慧。
  3. 性格:結婚前我行我素,結婚後一切都聽東秀的。

♥OST

發行日:2012.02.16〜18

01. 난폭한로맨스
02. 어쩜 – 제시카 & 김진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g8BwmnhjE&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EsyLSongz @ youtube

03. Promise
04. 그래도 그대니까 – 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Ry4sJLUrU&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00lovewhisper00 @ youtube

05. Tears
06. 아플까 – 동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pzH6MyeoI&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KpopCrazyCarrot501 @ youtube

07. 눈물나는 날에는
08. 어떻게 변해요 – 오만석
09. 사랑.. 그 설레임
10. Hello, Love – J-M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ztX6fwOZ4&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Auroraslights7 @ youtube

11. 우리 언젠가
12. 필라멘트 – 임정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lBIPSjOes
影片來源:koreadaebak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官網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2/1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