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aNa 擔任日雜封面模特兒

NaNa

日本時尚雜誌 “SWAK” 的三月號中將收錄 After School 拍攝的照片及採訪。而封面模特兒選擇了 NaNa。
之所以選擇 NaNa 的原因是在雜誌採訪過程中得知 NaNa 是 Super Model 出身的,SWAK 二話不說馬上邀請 NaNa。

NaNa 在 2009年參加 Super Model 大賽,曾登上日本 2011、2012年的 Girls Award 時尚舞台。
也曾參加過韓國首爾時尚週 S/S 2012 設計師朴允英的走秀。

Pledis 娛樂也表示:「日本人似乎很喜歡 NaNa 清晰的五官以及幹練的風格組合起來的微妙魅力。
所以這次擔任 SWAK 雜誌的封面模特兒也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關切。
另外,After School 的成員們也透過畫報和採訪在雜誌中展現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After School "SWAK" 三月號

After School "SWAK" 三月號

更多 After School 的美麗雜誌畫報,大家都可以在 SWAK 三月號中看到唷~
而 NaNa 3/3 將以模特兒身份參加在橫濱舉行的 “Girls Collection” 活動。
After School 於 3/14 發行首張日文專輯「PLAYGIRLZ」四月開始日本的巡迴演唱會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娛樂園、百度 After School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