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高中老師談 IU

IU 畢業

今年19歲的韓國國民妹妹 IU (李智恩) 畢業了,還特地在忙碌的行程中抽空出來參加2月9日的畢業典禮,也很開心的和朋友們在這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拍下合照。

在畢業典禮之後,韓國媒體 My Daily 找到了 IU 的老師,並與老師進行採訪、談談 IU 在過去這幾年的表現如何。老師回道:「智恩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孩,也一直是個好學生,和同學們也都相處得相當好。」

而對於 IU 為了工作將大學學業延後,老師表示:「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夠去上學。應該有不少間優秀的大學邀她就讀,智恩也曾表示過想要繼續讀書,就我個人來說,我希望她明年就能夠進大學就讀。」

記者還問了老師說希望 IU 成為一個怎麼樣的歌手,老師認為:「我希望她能夠成為國寶,一個能夠代表它國家的歌手,她在日本也會相當成功。」

表示 IU 在學生時期的表現相當優秀呢!除了有許多優秀大學招攬,表現也都讓老師非常看好!希望 IU 能夠在明年如願的進到大學校園中念書!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