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翻糖花園」預告公開

翻糖花園

由朴政珉 (SS501)、簡嫚書、王傳一、李相林主演的台灣偶像劇「翻糖花園」!
即將於2月24日晚間十點在中視頻道開始營業囉!
快來看看中視的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什麼可愛的電視預告吧!

中視2/24「翻糖花園」2人意象篇 ─ 朴政珉 + 簡嫚書

中視2/24「翻糖花園」3人意象篇 ─ 朴政珉 + 簡嫚書 + 王傳一

中視2/24「翻糖花園」4人意象篇 ─ 朴政珉 + 簡嫚書 + 王傳一 + 李相林

繼「真的漢子」之後,中視即將推出「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製作的最新跨國強檔作品「翻糖花園」,
由韓國高人氣偶像朴政珉、金鐘實力派演員王傳一、入圍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影壇新星簡嫚書,
還有,有「台版湯唯」之稱的「第一屆統一廣告星鮮人」李相林共同擔綱演出。

輕鬆的情節,既有溫馨浪漫愛情,又有友情、親情的交織,是一部絕對不容­錯過的愛情夢幻喜劇!
2月24日起,每週五晚上十點,請準時收看中視最新浪漫愛情喜劇「翻糖花園」!

——————————————————–

歡迎光臨~
Coffee?Cake Or Me?
翻糖花園~即將開幕!

我們政珉說中文真的很可愛呢♥
大家期待這部偶像劇嗎?牙牙自己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翻糖花園了呢!

2/24起,每周五晚間十點,翻糖花園,準時營業^^

* Kpopn 內「翻糖花園」的相關報導:

  1. 翻糖花園主要演員介紹
  2. 翻糖花園2月24日首播!

* 翻糖花園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點:)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中視@You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