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K-POP Star Hunt

韓國 tvN 頻道與 CUBE 經紀公司共同舉辦的「tvN K-POP獵星行動」選秀活動
從 2月10日起,每週五晚上九點將會在 Channel [V] 播出。

台灣擠進亞洲11強的管煜正、陳盈燕,雙雙在韓國嚴格的特訓課程中,發揮台灣人的最佳精神,展現了自己最好的實力。
除了嚴格的體能訓練、舞蹈特訓、語言學習、體態雕塑訓練、歌唱、節奏練習等專業特訓…之外,
他們也首次體驗巨星登台的全套造型過程,從頂級 SPA、專業護膚。
接著由少女時代、BEAST、4Minute、2AM …等的御用髮型師 ─ Kong Ho 親自打造!
加上造型師為各選手量身規劃特殊造型。陳盈燕化身台版潤娥,驚動攝影師與全場工作人員

tvN「K-POP 獵星行動」ucica

管煜正則變身成型男,讓許多網友驚呼猶如小懷秋!

tvN「K-POP 獵星行動」Chris

究竟所有參賽者是如何在短短期間內,展現巨幅的蛻變呢?
那就不要錯過今天晚上九點在 Channel [V] 播出的「tvN K-POP獵星行動」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