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Last Fantasy MV 公開

IU

早在去年11月,IU 發行了名為” Last Fantasy “的專輯,同時亦公開了主打歌” You & I ” 的 MV ~
時隔兩個多月,專輯裡的第9首歌” Last Fantasy “的 MV 終於公開了!

IU 在1月24日於日本澀谷文化村果園廳舉行了名為” IU JAPAN PREMIUM SPECIAL LIVE “的出道表演會,
而” Last Fantasy “的 MV 則是記錄了當天的花絮,作為特別的禮物給粉絲!
另外,除了表演會的花絮外,MV 中還收錄了 IU 到日本不同的城市參與宣傳跟其他活動的情境呢!

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支別具意義的 MV 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EGYE.COM
影片來源:youtube@ LOEN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