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首波預告公開!

由知名音樂製作人新寺洞老虎製作的女團 EXID,從出道前就得到大家的關注!
昨天,EXID 也透過 LOENENT 頻道公開了出道首波 MV 預告!

首波 MV 預告是成員 Jeong Hwa 以強而有力的熱舞與大家見面…

看完了預告,不知道大家對於 EXID 的出道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別忘了!她們從 2月16日透過音源網站發表出道專輯 “HOLLA” 並以主打歌 “Whoz that girl” 展開宣傳。

除了 Hae Ryong 的熱舞預告之外,AB 娛樂也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成員 LE 的 Rap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bhgq6QEDM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LOENENT、abent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