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 成員概念照

EXID

由知名音樂人 ─ 新寺洞老虎製作的女團 ─ EXID,尚未正式出道就引發了粉絲的關注。

EXID 是由隊長 Eu Ji (유지) 和成員 Dami (다미)、Hae Ryeong (해령)、Hani (하니)、Jeong Hwa (정화)、LE 組合。

AB 娛樂表示:「六人都經過了長期的訓練,每位成員都具有演唱、舞蹈、作詞等多方面的才華。
EXID 可以說是一組擁有紮實實力的實力派組合!請大家多多給予即將出道的 EXID 關注、應援唷!

近日,EXID 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六名成員的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

隊長兼主場的 Eu Ji 就讀首爾藝術大學音樂系
出道前曾與過 T-ara、泫雅…等女歌手的和音、Guide 錄音。唱功被受認可。

EXID - Eu Ji

Rapper ─ LE 出道前曾與許閣合作過「每當響起這首歌」,率先用聲音和大家見面。

EXID - LE

Jeong Hwa 也擔任「每當響起這首歌」的 MV 女主角。

EXID - Jeong Hwa

Dami

EXID - Dami

Hae Ryeong

EXID - Hae Ryeong

Hani

EXID - Hani

更多 EXID 宣傳照,請至 Kpopn Facebook 的 EXID 相簿查看唷!
別忘了,EXID 將於16日透過音源網站發表出道專輯 “HOLLA” 並以主打歌 “Whoz that girl “展開宣傳活動唷!

最後再附上一段 EXID 成員們拍攝概念照的花絮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PvgT465cw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Starnews、dkpopnews
圖片來源:EXID 官方網站、Facebook
影片來源:abent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