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粉絲在 SHINee 演出後昏倒

SHINee

SHINee 前往法國巴黎參加2月8日的 Music Bank in Paris,這場《音樂銀行》的巴黎演唱會一共吸引了超過一萬名的粉絲前往。

此次前往參加的藝人有少女時代、SHINee、2PM、BEAST、4Minutes、U-Kiss、SISTAR、T-ara,粉絲來自歐洲各地像是法國、葡萄牙和西班牙等。SHINee 在演唱會上演出了 “Replay”、”Hello”、”Ring Ding Dong” 和 “Lucifer” 等歌,還有粉絲在他們的演出後被送醫,有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SHINee 的粉絲們哭了,還有人因為太開心昏倒。」

不過這次的演出隊長溫流因為腳踝的傷未能參與,希望溫流的腳傷能夠快快好起來!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