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日本演唱會加場

東方神起

超熱情的日本粉絲已經讓東方神起在原本20場的巡迴演唱 “TVXQ LIVE TOUR 2012 ~TONE~” 又加了四場,接著他們還要在東京和大阪再加場!

2月9日,SM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總共會在4月14日~16日於東京巨蛋、4月21日~23日於大阪 Kyocera 共有三場演出。本來是預計兩個場地各一場、共兩場,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粉絲搶不到票,官方才決定再加場。東方神起的 “TVXQ LIVE TOUR 2012 ~TONE~” 演唱會在1月18日首先於橫濱的 Yokohama Arena 開唱,接著他們到了名古屋、北海道、新宿、札幌、廣島、福井、大阪和埼玉。

另外,他們也要在3月14日發行全新日本單曲 “Still”。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