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co 談被禁的歌曲

Block. B

Block. B 才帶著最新的迷你專輯 “Welcome to the Block” 回歸,也已經現身各大音樂節目開始宣傳行程,在一次的採訪中,隊長 Zico 談了這次他們遭禁的歌曲。

韓國 Ministry of Gender Equality and Family (MOGEF,性別平等與家庭部) 禁了 Block. B 首張數位專輯中好幾首歌,而這次回歸迷你專輯中的 “LOL” 和 “했어 안했어 (Did You or Did You Not)” 也收到 MOGEF 和 KBS 的禁令。

製作專輯的 Zico 表示:「我們在作曲的時候不是沒考慮到法規,但我常常覺得我們表達的自由權被中斷,同時,我也承認身為一個製作給大眾聽的歌曲的製作人,沒有更仔細注意這些法規是我的疏忽。但還是有那麼一點失望的感覺,不過我也不會一直盲目的固執下去,我會努力維護 Block. B 的本質、立場,既然我們的音樂是要讓大家聽的,我也會努力注意到大家的接受度。」

雖然歌曲被下禁令,Block. B 的全新迷你專輯登上了專輯銷售榜的前三名!再來看一下他們主打歌 “난리나 (NalinA)” 的 MV,希望 Block. B 能夠在顧慮法規和大眾的同時依舊保有他們的色彩。

youtube 來源:LOENEN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