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lite 校服歌,讓你愛上學

Infinite & Iu ─ Elite

為了鼓勵學生、讓學生們愛穿制服上學去,也為了給新學期的大家加油打氣,韓國制服品牌 Elite 找來了國民妹妹 IU 和 INFINITE 替他們當代言人,最近更錄了校服歌 “Elite Song”!

這首歌在1月底開始受到大量的關注,下載總次數超過二萬次,聽過這首歌的學生們都表示:「在聽過我最喜歡的明星鼓勵之後,我更有信心了。」、「這旋律好令人上癮,我每次聽的時後都會跟著唱!」

歌詞都是學生們經歷過的,像是第一天上學的緊張感、友情、分數、初戀… 等等,朗朗上口的曲調也讓大家很容易就能跟著唱,甚至有很多學生把這首歌拿來當作鈴聲呢!”Elite Song” 一共有三個版本:IU 版、INFINITE 版和合唱版,這三個版本都能夠在 Elite 的官網聽、下載。

Elite 的銷售團隊表示:「身為一個制服品牌,我們作了一些研究來了解學生間目前的流行和風格,然後提供學生一個他們比較需要的、比較親近的服務。」趕快來聽聽這三個版本的歌曲吧!

INFINITE 版 (片長1分半鐘,歌曲實際長度1分鐘)

youtube 來源:kpopidolinfinite

IU 版

youtube 來源:formulacyc

INFINITE + IU 版 (片長1分半鐘,歌曲實際長度1分鐘)

youtube 來源:kpopidolinfinit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