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 申敏兒

新慜娥(申敏兒)最近決定出演電影 “Only You”,正在調整細部事項中。新慜娥上次的演技活動是在2010年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距今已經2年半了,而電影則是3年前,於2009年拍攝的「10億」。

“Only You” 是描繪闖空門的小偷與警察互相交織卻讓人心痛的電影。新慜娥之前一直在認真探討下一部作品,在大家等待許久之後,才終於決定要出演 “Only You”。

與新慜娥一起出演的人是申河均,他以 “Brain” 這部戲劇達到他的第2個全盛期,將和新慜娥搭配合作。

“Only You” 在細部的選角決定後,預計將會從3月起投入拍攝。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