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 PD 談 Block. B 成長

Block. B

Block. B 最近上了 MBC Daily 的 Lulu Lala,在節目上大秀他們的藝能感,師傅趙 PD 搞笑的穿上史瑞克裝,Block. B 也錄了兩集節目,這次的錄影也讓 Block. B 因為獨特的風格和藝能感備受稱讚。

趙 PD 談到了14年前、以歌手之姿入行時:「我沒有任何後悔的感覺,不只是我,每個人都應該有這種認可的心態,才能得到好的結果。」在 Block. B 新的迷你專輯中,趙 PD 給了他們充分的權力讓他們自己創作歌曲,雖然因為 Block. B 的作詞曲才華尚未那麼醇熟而受到了些許反對,但他還是堅持要讓他們做自己的歌曲。

另外,趙 PD 也要求擔任他們粉絲後援會的會長,不過遭到了公司反對… 因為這會和他自己的官方責任事項相衝突,不過他也是跨越了這個障礙。趙 PD 在節目上述說了當初 Block. B 出道時所遇到的困難:「Block. B 出道時,我曾因為製作人沒給予成員足夠的作曲權利而批評過製作人,然後撤了製作人,他們的歌才受到錄用。這種不穩定的狀況讓 Block. B 的成員們受了不少苦。我也不例外,在我以歌手身分活動的14年間,我必須拒絕上綜藝節目的機會;如果公司要進步,我就得主動。」

看來 Block. B 真的是找到了好師傅,一個願意給他們機會讓他們充分發展、成長的好師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