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4 臺灣場大成功!

Super Show 4

前幾天才來臺灣開唱的 Super Junior,此次的 Super Show 4 臺灣行是大成功阿!

台北小巨蛋的 Super Show 4 一共唱了四天 (2/2~2/5),吸引了總共 40,000 名粉絲前往「朝聖」。而門票當初的銷售速度更是刷新了臺灣演唱會門票銷售史的紀錄,另外,也因為臺灣大批粉絲的反應,讓 Super Junior 決定拉長演唱會的日期;Super Junior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四次演唱會,前往的觀眾數是所有外國藝人之冠,在在證明了他們在臺灣可以說是「韓娛之王」。

另外,2月1日,臺灣的桃園國際機場也因為 Super Junior 的粉絲和台灣媒體險些癱瘓。每場演唱會上他們都唱了36首歌,包含了他們團體當紅的歌曲、唱片中的曲目和每位團員各自的演出。

8月發行的第五張專輯 Mr. Simple 更是成為台灣最大音樂網站 KKBOX 的冠軍長達25周,演唱會上,也是 Mr. Simple 內的歌曲獲得現場觀眾最熱烈的反應。臺灣的粉絲們更是以螢光棒、色卡等排出了 “♥영원한 친구♥” 和 “♥♥SJ┽ELF〓No1♥♥” 等字樣,還有寶藍色的氣球做應援,還在2月3日替圭賢辦了驚喜派對。

接下來,Super Show 4 會在2月18日、19日走到新加坡。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