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在中參與土耳其晚宴

金在中 土耳其國宴

昨天時在青瓦台的網頁中公開了李明博總統夫婦受土耳其總理邀請,參加晚宴當時的照片。

配合李明博總統巡訪的時間,受到土耳其政府邀請舉行粉絲見面會與座談會的金在中,當天也一起參與了國宴,受到了大家的注目。

金在中說,「才一進到晚宴土耳其總理就跟我打招呼,而在旁邊的李明博總統也跟我說『來了啊』,真的非常開心的迎接我。」還說,「因為是非常難得的場合而非常緊張,但都非常自在的對待我,真的是很開心。」

金在中所屬公司 C-JeS 娛樂則表示,「當地的相關人士表示,JYJ 和金在中的人氣都在他們預期之上,託他們的福在宣傳韓國的音樂及戲劇上起了很大的作用。」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