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論壇特輯:SHINee

SHINee 第三張日文單曲 《Lucifer》

去年12月,Kpopn 請各論壇好朋友投稿(目前活動已截止),推動論壇之知名度,聚集更多喜愛相同藝人的粉絲,
讓粉絲們可以互相交換心得或參與各項活動,還能增進粉絲之間的感情,今天我們要來介紹 SHINee 的論壇「SHINeelism」
我們來看看論壇的介紹吧!!

~‧~‧~‧~‧~‧~‧~‧~‧~‧~‧~‧~‧~‧~‧~‧~‧~‧~‧~‧~

論壇特輯:SHINeelism 閃耀主義

  • 論壇名稱:SHINeelism 閃耀主義 ☆SHINee International Chinese Fans Club
  • 論壇網址: http://shineelism.joinbbs.net/index.php
  • 開放註冊時間:2011年11月11日起
  • 論壇介紹:
    你好~我們是在2011年11月11日晚上11時正所成立的 SHINee 國際中文後援會,為什麼要是國際中文後援會?因為站長們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呢!我們共有6個站長~這裡又是一個可愛的 SWeetland 喔!!
    SHINeelism,即是解作閃耀主義,希望閃閃們永遠閃耀下去~他們背後,當然不能缺的,就是我們這些 SW 了,雖然我們不能做些什麼,更不能要求些什麼,但可以在背後支持他們~已經是很滿足了~這裡的會員都會被稱為 SWeet~因為是由 SW 和 sweet (糖果)組成,意思是每位 SW 們都受到了我們 SHINee 糖果般一樣的笑容及歌聲,甜滋滋的,溫暖人心!

※歡迎各論壇來信投稿,詳情請點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