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Big Bang 世巡

即將在2月29日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Big Bang,在2012年將有更多活動!
在今天早上,YG Lige Blog 公開了一張照片,上面寫著 “Big Bang Alive Tour 2012″。
這表示除了在3月舉行的 Big Show 2012 外,Big Bang 將會走遍全世界舉行巡迴演唱會!
雖然現在 YG 只公開了計劃,若有其他最新消息 Kpopn 會為你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消息來源:YG Family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