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論壇特輯:G.Na

G.NA 拜年 2012

去年12月,Kpopn 請各論壇好朋友投稿(目前活動已截止),推動論壇之知名度,聚集更多喜愛相同藝人的粉絲,
讓粉絲們可以互相交換心得或參與各項活動,還能增進粉絲之間的感情,今天我們要來介紹 G.Na 的論壇「台灣 Genie 粉絲團」
我們來看看論壇的介紹吧!!

~‧~‧~‧~‧~‧~‧~‧~‧~‧~‧~‧~‧~‧~‧~‧~‧~‧~‧~‧~

論壇提供:台灣 Genie 粉絲團

  • 論壇名稱: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 論壇網址:http://www.sweetheart-genie.com
  • 開放註冊時間:全天候
  • 論壇介紹:
    我們論壇名稱就是台灣 Genie 們的粉絲團,G.NI (genie)就是 G.NA 粉絲的名稱。
    這個粉絲名背後的意義是要幫助G.NA完成她的夢想,請大家成立一個令人驚豔的歌迷俱樂部~!!!!
    所以支持 G.NA 的各位  我們來默默支持她幫助 G.NA 的夢想 讓她成為世界頂尖的 TOP GIRL!

※歡迎各論壇來信投稿,詳情請點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