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給有天打氣的在中

在中生日秘密討論會

再怎麼紅的明星總是有低潮期,幸運的有天有 JYJ 親愛的兄弟給他當後盾。2月6日,有天在 Twitter 上寫了一段心情不是很好的推文,在中也趕緊安慰他。

=====

有天:「雖然我的經驗很豐富,事情還是會有艱困的時候… 即使我很堅強,也是有可能破碎的,我想我是這樣的吧…」

在中:「有天,堅強起來~ 俊秀哥和在中哥都在這!我猜拍攝很困難,不過加油!如果你想到我在我生日時說的話,應該就會得到一點力量了。」

有天:「在中哥的生日~ 當天的談話是秘密!」

=====

黑暗中討論著什麼的三人看起來實在是很秘密… 粉絲們也回覆:「男人間的秘密對話?」、「真好奇你們的對話呢。」、「可以看的見他們之間的深深的連結吶。」

有天目前在拍攝新戲《屋塔房王世子》,在中也剛完成了在土耳其的個人粉絲見面會,火紅的程度可是讓當地媒體爭相報導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