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 khun 好像的父輩演員

Nichkhun & 安聖基

2PM 的 Nichkhun 最近和演員前輩安聖基合照上傳到了 Twitter:「哈囉大家,我和我『爸爸』。」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對他們的相似度感到驚訝:「哇!他們真的看起來好像父子!」、「安聖基看起來就是個好爸爸…」、「他們都好帥喔!」

另外,Nichkhun 和安聖基最近替智慧財產保護活動 Good Download 站台,參加的藝人還有朴重勳、張赫、李珉廷 (李敏貞)、東方神起的允浩、Wonder Girls 的昭熙和 f(x) 的 Sulli。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