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出演新人 Ailee MV

Ailee BEAST 李起光

新人歌手 Ailee 即將發行首支個人單曲。 新歌〈天堂〉 MV 特別邀請到 BEAST 團員起光為其跨刀演出。

還未正式出道, Ailee 並以在 MBC 中秋特別節目「歌手與練習生」,以及在歌手輝星的〈他們來了〉中所展現的高超歌唱實力引起相當大關注。現在,這位備受歌壇矚目的新星終於要以首支數位單曲〈天堂〉正式出道。

在六號公開的 MV 預告中,不僅是 Ailee 高亢嘹亮的嗓心讓人驚艷, BEAST 團員起光的神秘出演更增添了樂迷對於這支 MV 的期待。

由輝星所製作的 Ailee 出道單曲〈天堂〉將於九號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 LOENENT@YouTube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