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翻糖花園2月24日首播!

翻糖花園

大家還記得半年前牙牙有報導過 SS501 的朴政珉來台拍戲 Long Stay 嗎?
現在終於這部戲要上檔囉!!「翻糖花園」將在2月24日星期五晚上10點於中視首播!

翻糖花園相關訊息:

  • 劇名:翻糖花園(번당화원)
  • 製作公司:可米瑞智
  • 導演:張家政
  • 監製:柴智屏
  • 播出日期:2012年02月24日起,每周五 晚上10點 於中視播出
  • 主要演員:朴政珉 (SS501)、簡嫚書、李湘林、王傳一….等。

劇情大綱

擁有一切的飯店社長兒子朴希煥(朴政珉飾演)是一個想擺脫家庭牢籠自由飛翔卻擁有4次元頑皮性格的男子,在父親的強迫下上著無聊的經營管理課程,在逃離第20次相親的那一天,偶然遇見從台灣來的麵包師傅米恩(簡嫚書飾演),在台灣的旅行中因為不知從哪飛過來的平底鍋打到而導致失憶,進而發展成4個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Kpopn內「翻糖花園」相關延伸報導:

—————————————————-

等了半年終於可以看到政珉被平底鍋打到的樣子(?)不是啦~是政珉帥氣的演技才對(笑)
大家期待這部戲的上檔嗎? 牙牙自己好期待看到拍攝團隊辛苦的成果喔!!

而且「翻糖花園」的首播時間也是另一個大日子呢!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將將~是我們 SS501 永遠的中心「奎鐘」的生日喔! 搞不好政珉會用 KAKAO 跟奎鐘說:「看我的戲才可以拿禮物!」
就說他們之間有「剪不斷理還亂~像棉花糖黏呼呼的感情吧!」連首播日都這麼剛好 XD (眾:你不要自己加劇情和見解拉=_=”)

翻糖花園 Fighting!!!

2月24日 晚上10點 中視  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張家政導演@Facebook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以上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