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出面反駁 MBC 節目

MBC 全新節目「完美密碼777」第一集的內容將播出了清溪山附近的海帶紫菜卷飯、西餐廳、珠寶店、皮膚科、肥腸店…等。
並且宣稱藝人李孝利是這些店面的「常客」的不實報導資料。得知消息後的李孝利也出面進行了反駁!

李孝利表示:「怎麼他們介紹的地方、店面我都不太熟悉呢!首先,問題出在節目製作團隊。
他們沒有得到我們事前的同意就去進行了節目的錄製。如果事先來詢問我,我或許會告訴他們一些我常去的店。
因為是我常去的店,所以我至少會記得店的名稱和店長。但是報導中的店鋪我幾乎都不知道…。
透過經紀人與製作團隊連絡後發現,那家紫菜卷飯只有和熟人去吃過一次。報導中說我常去的西餐鼟老闆也說曾沒見過我。
飾品店則是我的設計師常去光顧的店面。肥腸店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去吃了。」

李孝利也對於商店出於利益關係而表示只去過一次的藝人為「常客」,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因為是名人而有這樣的待遇我也挺高興的。
不過在沒有允許的情況下就私自用藝人的名義來宣傳,這樣會給我們帶來困擾和負擔、甚至傷害到相信不實報導的觀眾們。
現在節目還沒播出,相信我講得這些話會讓製作組很荒唐、不知所措。
雖然第一集你們已經編輯完畢,但要不要播出取決於你們內部人員的考慮和意見。
但我要以這件事情為契機,我最後想說:『藝人和媒體應該營造一種互相照顧的環境』。」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李孝利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