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綜藝

MBC 工會為了要讓社長辭職從 1月30日 上午六點展開罷工活動。
今天上午 AGB 尼爾森公開了這個週末綜藝收視率的數據。從數據中可以明顯感受到收視率下滑的情形。

昨天停播一次改播出特輯的「無限挑戰」收視率僅只有 10.2%,與上週相比下降了 9.3%。
同時段播出的還有 SBS「Star King」12.5%。KBS「不朽的名曲」 11.6%。
MBC 另一部也是因為停播改播出特輯的「我們結婚了」收視率是 5.2%。

2月3日播出的「偉大的誕生 2」改播春節節目「噗通噗通心跳」,雖然收視率為 7.5%,但與上週相比仍下降了 4.7% 多。
另外,「改變世界的問題」雖然正常播出,但收視下降了 3.5%,只有 12.7%。音樂中心也從 6.2% 下降至 4.9&

罷工的第七天,今天 MBC 的「Lullulalla」將停播一次。「我是歌手」則會正常播出!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OSEN、Starnews、enews24、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