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女團 EXID 即將出道

女團 EXID

將於情人節亮相、出道的全新女子團體 EXID 是由音樂人新寺洞老虎打造。
經紀公司 AB Entertainment 也表示:「EXID 目前正在為了出道舞台努力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團名 EXID 是 exceed in dreaming 的縮寫,意思為:夢想之外。

最近官方也公開了一張成員的剪影海報並寫上「那女孩是誰」「2012.02.14 Coming Soon」
由於目前都尚未透露她們的身分,所以讓粉絲們都相當好奇她們的身分、概念。

同時,EXID 也將於 2月16日推出她們的首張數位單曲 “HOLLA”。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另外與大家分享成員 LE 與許閣合作的歌曲 Whenever you play that song (每當響起這首歌)!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Daisy
新聞、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