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ve Girls 慶祝300日!

brave girls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Brave Girls 從出道到現在已經300日囉!而她們也在 twitter 上傳了她們一起慶祝300日的照片喔,來看看她們說了什麼~

2月1日,女孩們在官方 twitter 上寫說:「為 Brave Girls 的300日慶祝~♥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而 Electroboyz 的成員 Maboos 也在 twitter 上替女孩們慶祝這一天,他們寫說:「今天是 Brave Girls 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然後出道300日的一天~~^^ 你們知道嗎?無論你們知不知道,她們正為新專輯努力著!!她們是那麼得可愛,並且每一分一秒賣力的練習著。請祝賀她們,還有為她們新專輯打氣吧!!Brave Girls Fighting!!」

Maboos 還親自幫她們買準備了一個蛋糕喔!

brave girls

粉絲也回應她們說:「恭喜你們300日囉!」、「你們都好可愛唷~」、「秀色可餐」、「想趕快看到妳們站在舞台上」…等。

大家也來祝賀一下 Brave Girls 吧!!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