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娜恩

SHINee 泰民和 A Pink 娜恩將客串 SBS 情境劇「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泰民將會飾演一名假博士來混淆其他人,他會變裝成為老人家和女人,
而 A Pink 娜恩則是在劇中飾演泰民的妹妹。

1月31日導演朴盛民(音譯)表示「泰民和娜恩非常認真地拍攝,並且敬業地努力在寒冷的天氣中拍攝。」

泰民這次的客串是為了支持在劇中飾演天才駭客敏赫的 SHINee 成員珉豪,
珉豪在上月舉行的製作發佈會中也曾表示 SHINee 成員應該會幫忙客串。(點我看相關新聞)

泰民和娜恩將會出現在2月17日播出的「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