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兩部戲即將在日播出

李敏鎬

李敏鎬出演的 SBS「城市獵人」與 MBC「個人取向」同時在日本富士電視台與 TBS 兩個頻道中各自播出,達成沒有前例的紀錄。

日本的富士電視台透過自己的網頁公告,SBS 戲劇「城市獵人」將以「城市獵人 in SEOUL」的名稱,於6日起每天下午2時,一周5次的方式連續播出。

而與孫藝珍一起合作的「個人取向」則會透過 TBS 頻道,16日星期四起開始播出。

李敏鎬因為這樣的播出方式,將產生「李敏鎬 VS 李敏鎬」的特別對決,同一個演員的作品要在電視台的兩個頻道同時播出是非常特例的事情。

日本的相關人士表示,「日本的觀眾沉迷於『個人取向』的角色,也對『城市獵人』的角色很中毒。」並充滿期待的說,「李敏鎬是在日本的戲劇界快速上升的明星。」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也表示,「來跟我們交涉的不只是日本而已,從去年底開始就有許多國家來談播出『城市獵人』的事情,對李敏鎬一直有持續的關心。」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