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想和張赫演戲

允浩

在2010年於 MBC 迷妳戲劇 《向大地投球》演出的東方神起允浩曾表示想和演員張赫一起演出戲劇。

在2月1日 SBS 播出的 Entertainment Tonight 中播出了一段允浩為主的採訪,還有李珉廷 (李敏貞)、昭熙、張赫和尹道賢。問允浩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有女朋友嗎?」允浩回答:「我真的沒有。」接著又問了:「你什麼時候會覺得真的需要個女朋友?」允浩非常老實的說:「生病的時候吧,我在生病的時候真的很難過,所以那些時候我都繪希望有人能安慰我。」

採訪者還問了允浩對演戲是不是有興趣,允浩以「我對演戲非常有興趣」做為回應,所以節目接著就問了允浩最想和哪位演員合作,允浩答:「我不是因為在這裡才這樣回答的喔!我是真的很想和張赫合作。」結果李珉廷 (李敏貞) 一臉失望的看著允浩…

看到李珉廷 (李敏貞) 失望表情的允浩趕忙解釋:「我也想和李珉廷 (李敏貞) 合作啦,因為我是她的粉絲。」聽到解釋的李珉廷 (李敏貞) 馬上笑開,回允浩:「這話可不能收回的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