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Will 錄新歌時哽咽

K.Will

K. Will 新單曲 “내가 싫다 (I Hate Myself/討厭我自己)” 的製作人 The Name 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們在錄音時的狀況。The Name 寫道:「我要來分享這個,就算我知道 K. Will 可能會宰掉我!未釋出的 “내가 싫다 (I Hate Myself/討厭我自己)” 版本!」”내가 싫다 (I Hate Myself/討厭我自己)” 這首歌形容了和愛人分別的絕望和痛苦,柔和哀傷的旋律搭上 K. Will 真摯的歌聲,讓人即使不瞭解歌詞也能感受到心痛,而在這個未釋出的小片段中,可以聽到 K. Will 聲音逐漸帶上哽咽,直至25秒時甚至無法在唱下去。

The Name 接著告訴大家說,因為 K. Will 當時的狀況導致他們還休息了一下才繼續錄音,他也因為 K. Will 在這首歌中投注了這麼大量的感情而感動。聽到這小段的粉絲們無不表示 K. Will 真的是個帶著感情唱歌的好歌手,也有不少人聽到這個片段後跟著流淚。一起祈禱製作人哥哥的人身安危 (?) 吧… 大家聽了這首歌,是不是也發現情緒很不自覺得就跟著 K. Will 的歌聲走了?

K. Will 哽咽片段

youtube 來源:thenamesound

“내가 싫다 (I Hate Myself/討厭我自己)”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9

相關閱讀:K. Will 「討厭我自己」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