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官網開張

神話

神話自己的公司 Shinhwa Company 的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點我去神話官網)

除了有神話的 logo intro 影片之外,他們也放上了2012演唱會的預告。演唱會預告中包含了2008演唱會的表演片段,以慶祝他們一起走過了十年!在影片中,成員們說:「就像過去十年一樣,我們也會繼續維持對粉絲的承諾,從現在開始的10年、20年,我們不會解散。」Shinhwa Company 發言人 Eric 表示:「我希望 Shinhwa Company的官網可以成為一個我們和粉絲溝通更好的管道,也可以讓不是那麼瞭解我們的人們更瞭解我們。」

神話正在準備三月初將發行的第十張專輯,也會在3月24日、25日舉行演唱會來慶祝他們的14周年。

Logo intro

演唱會預告

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HINHWACOMPAN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