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ryo "Dirty" MV

Miryo

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 個人出輯!新曲 “Dirty” 的 MV 釋出!還記得昨天下午嚇到不少人的 MV 預告嗎?完整版的來囉!還記得昨天下午雖然不少人被嚇到,依舊是抱持著高度期待呢!

完整版的 MV 一點都不可怕啊!內容非常的俏皮可愛,MV 中的 Miryo 也是很率直。驚悚的 MV 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與完整版 MV 的反差相信也會引起不少關注,讓大家笑呵呵的內容真的是… 趕快來看看完整版 MV!

相關閱讀:Miryo 相關消息
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