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綁架 Gary

30日時有人目擊到了拍攝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並透過推特傳開了當天的照片,讓觀眾們對於該集節目都非常期待。

“Running Man” 成員們被目擊的地點就在 Gary 剛從歐洲回國的機場,這天他們綁架了 Gary 之後,馬上就投入錄影。

據目擊者說,這次「綁架 Gary」的拍攝,是由趙寅成擔任特別嘉賓,因此讓網友們更為關注了。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綁架 Gary 哥哥+趙寅成,幻想的組合啊」、「趙寅成是嘉賓嗎?大發啊」、「因為趙寅成出演,一定要看了」、「去了歐洲旅行,一定很開心」、「Running Man 真是很守約定的好節目呀」。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