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破解密碼」活動

FTIsland 臉書活動「破解密碼」

為了慶祝 FTIsland 第四張迷你專輯的發行,官方特地在臉書上辦了個小活動!粉絲們只要成功破解以上 Secret Code (03070302121711110821 ) 數字串所代表的意義,就能夠加入抽獎、有機會得到 FTIsland 的親筆簽名 CD!

  • 怎麼玩:在官方活動頁的回覆區塊寫下 Secret Code 的代表意義。
  • 活動日期:1月31日 ~ 2月17日
  • 優勝者:將從寫下正確答案的網友中抽出5位幸運粉絲。
  • 得獎者宣布日期:2月20日
  • 獎品:FTIsland 第四張迷你專輯 “Grown-Up” 簽名 CD。

心動了嗎?趕快參加吧!

FTIsland 臉書活動「破解密碼」活動辦法

來源:FTISLAN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