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在日本的粉絲服務​?

IU

文章提供:LoveIandU♥IU 香港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網友在1月26日發佈在網站上一張標題為「IU在日本的照片」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由一名日本市民在不知 IU 是名人的情况下與她握手及拍照的。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她看起來就像名人,這就可能是他們想跟她拍照的原因」,「IU 看起來什麼都好」等等。

另外,IU 最近在日本舉行了 showcase,也將會在3月21日發行首張日本出道專輯。

 

來源:allkpop
翻譯:cheerfulgigi@iuhk
轉載請註明 LoveIandU♥IU香港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