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 代言化妝品 The Saem

IU 代言化妝品 "The Saem"

歌手 IU 成了新的化妝品品牌 The Saem 代言人!

1月30日,The Saem 發言人表示:「IU 相當受到大家喜愛,甚至有『國民妹妹』之稱,她乾淨白皙的皮膚讓許多女孩好生羨慕,所以我們相信她能夠完美呈現我們的產品、加以推廣。」

IU 則表示:「今年滿 20 歲後,我變的對化妝比較有興趣,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成為他們家的模特兒,我會很努力的宣傳 The Saem,也會展現給粉絲們我更好的一面。」

粉絲們也都很期待 IU 和 The Saem 主要代言人李昇基的合作!

IU 代言化妝品 "The Saem"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