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A Pink 2011年成績單

A PINK

2011年新團眾多,能夠突圍而出的一定有他們的特色,
像 A Pink 就被喻為妖精的化身,現在各位 Pink Panda 和 Jessica 一起回顧一下她們在2011的成績吧!

A Pink 在4月21日正式出道,團名 “A Pink” 是從網上選到的,
意為開始時任何東西都沒有的純白畫布慢慢的我們會親手繪上我們的願望,
她們和現在大部分韓國女團主打性感風不一樣地以清純的形象出道而引來人們的注意。

A Pink 出道前因隊長初蓉和娜恩分別出演 Beast 多首歌曲的 MV 而備受注目,
在3月11日在她們的首個專屬節目《A Pink News》中公開全部7名成員,
而且在正式出道前就拍攝了 High Cut 的畫報並成為 Cottiny 和 Ceylon Tea 的代言人! (點我看畫報)

(影片來源:pinkYeojaTV @youtube)

(影片來源:pinkYeojaTV @youtube)

(影片來源:Lackadaisilyy @youtube)

(影片來源:Lackadaisilyy @youtube)

A pink

在4月19日發行了她們的首張迷你專輯,清新可愛的主打曲 “I Don’t Know” 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影片來源:apinksubs @youtube)

(影片來源:apinklive @youtube)

在正式出道不久後,A Pink 人氣爆發,就連 LG U+ 也指定她們代言! (點我看相關新聞)
隊長初蓉更參與了電視劇「全部我的愛」的演出! (點我看新聞)

在以主打曲 “I Don’t Know” 進行了新兩個月的宣傳後,
A Pink 以調皮可愛的 “IT Girl” 作為後續曲繼續進行活動!

(影片來源:apinksubs @youtube)

 

(影片來源:blueaddict16 @youtube)

 作為新人,A Pink 用她們特有的特色演唱了戲劇《守護老闆》的 OST — “Let Us Just Love”。

(影片來源:TheDominkey @youtube)

 

A Pink 在準備新專輯的期間,她們還有參加其他的活動!
首先,她們以嘉賓身分出席了8月14日的 “United Cube 演唱會”,(點我看新聞)
然後在8月時她們也代言了運動品牌 Converse,(點我看新聞)
她們也推出了《A Pink News》的第二季,(點我看新聞)
今年 A Pink 還和 Beast 一起代言制服品牌 Skoolooks,還共同演唱了歌曲 “Skinny Baby”! (點我看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oLgFAjOvM

(影片來源:ILove520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yS5rAALbo

(影片來源:B2utygirls06 @youtube)

A PINK

Pink Panda 等待了4個多月後,A Pink 和 Infinite 一同出演《家族的誕生》,
並在11月22日推出了她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Snow Pink”! (點我看宣傳照)
主打歌曲 “My My” 維持她們一貫的「甜心」風格,但也加入了一些成熟的感覺。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2011年最亮眼的成績來了! A Pink 在出道僅僅8個多月就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了!!! (灑花)
在2012年1月5日,A Pink 在 M!Countdown 中獲得她們的首個一位!

(影片來源:apinklive @youtube)

安可舞台

(影片來源:apinkTV @youtube)

(影片來源:acubbent @youtube)

A Pink 的努力也在獲得多個新人獎而被認證!

  • 第十三屆Mnet Asia Music Awards 最佳女子新人獎
  • 2011 Korean Culture & Entertainment Award – Rookie Award
  • Bugs Music Awards 最佳新人獎
  • 第二十六屆金唱片大獎新人獎
  • 第二十一屆 HIGH1 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

A Pink 已經結束她們 “My My” 的宣傳,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曲呢?
希望 A Pink 在2012年也繼續努力! Pink Panda 也要繼續支持 A Pink! (燦笑)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Kpopn 新聞
影片來源:每個影片下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