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 白成鉉 仁粹大妃

恩靜在「仁粹大妃」中一段和白成鉉的床上戲惹來大眾的關注。

因為農曆新年的關係,很多韓國網友都沒有看到這一集的「仁粹大妃」,直到有網友把剛播出的這一集仁粹大妃裡恩靜和白成鉉的演出片段,剪輯成一張圖片並以「恩靜的床戲」作為標題在網路公開後,才引來關注。

不少的網友在照片下留下像「李章宇有在看嗎?」等等的留言,也有人說很嫉妒白成鉉,更有人說這應該是第一次有偶像女子組合的成員出演床上戲

小編覺得這是恩靜作為演員時的專業演出,相信同樣身為演員的李章宇也會明白的(不過,不知道稍後會不會掀起新一陣的嫉妒風暴呢?)

補上恩靜在「仁粹大妃」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44VFmth2tg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GirlTiar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