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專賣鍋類料理的庶民食堂

gimboksun 庶民派食堂

店家資訊:

  • 店名:Gimboksun Keunnambijip/김북순 큰남비집
  •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 536-8/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6-8
  • 電話:02-543-9024
  • 營業時間:10:30~22:00/週六 10:30~21:00
  • 休息時間:週日、國定假日
  • 交通資訊:從新沙站 8 號出口步行約 7 分鐘

店家介紹:

這家餐廳是以鍋類料理為主的庶民食堂,店裡的牆上用著滿滿的藝人簽名鍋蓋裝飾,非常引人注目。有 KARA、U-Kiss..等。

gimboksun 庶民派食堂 藝人簽名

gimboksun 庶民派食堂 菜單

菜色種類不多,大部分到這邊用餐的人都點下面這兩種,右邊的很特別,是蒸蛋砂鍋~,店內還有各種鍋類,有海鮮的、有泡菜鍋、豆腐鍋,冷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鍋類料理,一定很溫暖!

gimboksun 庶民派食堂 餐點

到韓國旅遊時會想來試一試嗎?

 

資訊來源:跟著 K-POP 偶像玩首爾
圖片來源:bahna2@naver blogkimboram.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太咪 &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