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兔年大事記 兔年除了是韓流更上一層樓的一年,還是大家結合手機 APP 的一年!!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韓國藝人出了 APP!!!!!

  1. 張根碩專屬 APP 程式:這個 APP 可以用日文、英文、中文或韓文 follow 張根碩,免費版的有照片、影片、社群等,而付費版的有小碩碩的行程表和訊息服務!
  2. Super Junior SHAKE:兩首免費的歌給你玩 tap sonic,付費後就更多!這個 app 很貼心的設計了中文版!
  3. 潤娥的聖誕節 APP (1):Innisfree 出的聖誕節互動 APP!
  4. 潤娥的聖誕節 APP (2):Innisfree 出的聖誕節互動 APP 第二季,可以看到 YoonA 自己拍的東西!
  5. 少女時代 SHAKE:續師兄們,少女時代也來 SHAKE,這個遊戲使用她們的音樂玩 tap sonic!
  6. Kara 老師上課了!:美麗的 Kara 教你韓文!! 這個 APP 包含了見面、交通、逛街、吃美食和找旅館會用到的句子,總共有400堂課耶!
  7. 4Minute 專屬 App 程式:裡面包含 4Minute 鬧鈴、 4Minute 找碴遊戲,以及同時提供 4Minute 歌迷彼此交流平台的拼圖遊戲,免費讓大家下載。
  8. IU SHAKE:IU 小美女也來 tap sonic 了!
  9. FNC 二團 FTIsland 與 CNBLUE 的音樂 APP:用這個 APP 輕鬆聽他們歌曲!

以上 APP,你有沒有玩過呢?快來分享你的經驗吧! 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