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yfriend 珉玗挑戰女裝

Boyfriend

今天下午 6時播出的 Mnet Global Project「Boyfriend 的 W士官學校中,
Boyfriend 的成員珉玗挑戰了粉紅洋裝的女裝。

「Boyfriend 的 W士官學校」是為了向海外的歌迷們宣傳 Boyfriend,要拍攝一些非常具有個性的照片。特別是隊長東玄的破格性照片預計將吸引眾人的目光。

東玄以自稱的野獸男、資本家、紳士等多樣化的概念做造型,直接擔任成員們的 Cody,也展現他隱藏的時尚感。而他對老么珉玗說:「如果做女裝造型的話一定會很漂亮」,精心的幫他打扮。而雖然一開始珉玗覺得很為難及不好意思,但很快就在成員們的稱讚及歡呼中非常愉快的進行了拍攝。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