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們

♥電影檔案

  • 片名:情侶們 / 커플즈 / Couples
  • 地區:韓國   
  • 類型:愛情   
  • 語言:韓語   
  • 導演:鄭勇基  
  • 主演:金柱赫、李允智、李詩英、吳正世、孔炯珍

♥電影簡介

有人說,尋找最適合你的另一半,就像在找一塊不知道丟在哪裡的拼圖一樣難。本週新上映的愛情喜劇《情侶們》,正是五個正在拼命尋找真名天子、天女的單身男女。有錫(金柱赫飾演)四處尋找莫名其妙消失的女朋友娜麗,有錫的朋友福男(吳正世飾演)也偷偷喜歡著娜麗,而娜麗(李詩英飾演)卻是金錢至上主義一直想嫁個富家公子享福,還有混混頭子秉燦(孔炯珍飾演)對所有人都惡言惡行唯獨面對娜麗時溫柔體貼,另一邊,交通女警愛妍(李允智飾演)剛剛被未婚夫拋棄。五個人被偶然的事件牽連在一起,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懷疑自己的堅持,努力踏出新的一步。一個人的一個小小決定,會在不經意間影響了所有人的關係,就像是蝴蝶效應一樣,《情侶們》錯綜複雜有淚有笑的愛情故事,讓人欲罷不能。

♥預告


影片來源:minjaeyaaa @ youtube

♥OST

Coupl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DDVEJyqSk&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mayries13 @ youtube

♥相關報導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2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