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兔年大事記:跌倒篇

2011 兔年大事記 龍年過年,我們要一起來看看 Kpopn 在兔年報導過哪些藝人跌倒,除了給他們呼呼秀秀之外,也希望兔年跌倒的他們能夠在虎年一切順利、大發、更紅!

  • 俊臉瘀青事件 (完整報導) 當事人:Super Junior 的東海 時間:2011.01 事件:在泰國錄製新春節目時從平台上跌倒,導致臉部瘀青。 東海受傷
  • 膝蓋受傷 (完整報導) 當事人:G.Na 時間:2011.03 事件:錄《音樂銀行》時跌倒,因為跌倒時重量都在膝蓋上,導致受傷,但還是敬業的坐在椅子上完成了錄影。

    youtube 來源:AderanY02

  • 賽跑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Sistar 的寶拉 時間:2011.05 事件:在《百分滿百》的運動特輯跑百米時不小心跌倒,現場醫護人員馬上將寶拉送醫。 Sistar 寶拉打到頭
  • 遭歌迷拉扯導致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Infinite 的東宇 時間:2011.06 事件:在一次公開表演中,差點被歌迷拉下台,雖然最後有 hold 住沒被拉下台,還是有因為拉扯跌倒。

    youtube 來源:yoorucewillis

  • Kiss & Cry 跌倒事件 (完整報導) 當事人:東方神起的允浩 時間:2011.06 事件:在 Kiss & Cry 節目中出了點小差錯,跌倒,雖然跌倒了,但評審對允浩的技巧讚譽有佳。
  • 慣性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Beast 的斗俊 時間:出道後 事件:常常不小心在演出上跌倒 (汗),更多跌倒影片請點完整報導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_Jq9gAEek

    #at=12 youtube 來源:dooyoseobi

  • 為戲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朴信惠 時間:2011.07 事件:因為拍攝《你為我著迷》的跌倒場面,拍的好辛苦呢!
  • 因為演唱會喬段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SHINee 的鐘鉉、珉豪 時間:2011.07 事件:在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SHINee World” 上,因為演唱會的橋段讓兩人跌倒了!
  • 機場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Beast 的耀燮 時間:2011/07 事件:在馬來西亞活動結束搭機返韓時,在機場中跌倒了!

    youtube 來源:MyHuntressKpop

  • 演唱會上奔跑過程中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A PINK 的恩地 時間:2011.08 事件:2011.08.14 的 United Cube Concert 演唱會上,恩地在奔跑的過程中跌倒了…
  • 因為玩遊戲腳軟跌倒 (完整報導) 當事人:李昇基 時間:2011.11 事件:在《兩天一夜》期中一集舉辦的「小房間奧林匹克比賽」項目裡,因為腳軟跌倒在地,還很哀傷的被其他人笑了。
  • 頒獎典禮上的跌倒事件 (完整報導) 當事人:IU 時間:2011.11 事件:在 Melon Music Awards 中要上台領取「2011 SK Planet Song 最佳歌曲」獎時不小心跌倒。
  • 頒獎典禮上的跌倒事件 II (完整報導) 當事人:李敏鎬 時間:2011.11 事件:一樣是在 Melon Music Awards 時跌倒的李敏鎬因為與歌迷握手分心,穿著帥氣的西裝、氣宇軒昂、華麗麗的被樓梯絆倒了,不過有即時以雙手 hold 住,才不至於受傷。

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