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寵物狗

韓國明星們不管是偶像團體、歌手、演員,許多人都有養自己喜愛的寵物狗狗,有的時候會看到明星們帶著寵物狗一起上電視,有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帶著寵物一起拍攝畫報,或者是自拍放上推特或是 me2day,相信許多喜愛寵物的你們應該也對這些可愛的狗狗們很好奇吧?!我們整理了一些明星們可愛的寵物狗狗,要慢慢介紹給你們囉!

首先要介紹 Fly To The Sky 成員 Brian 的狗狗,chester! 這是可愛的馬爾濟斯狗,Brian 有帶他上過節目喔!
brian 寵物狗

今年的節目中 Brian 提到自己已經養他九年囉!而且在節目裡跟 chester 討 BOBO 他也很熱情的親了 Brian,有女主持人跟他討 BOBO 卻不予理會,Brian 就解釋說,因為他只對熟人比較熱情,在場的都是初次見面的人,所以自然會有這種反應。結果另外的女主持人就突然站起來說,那透過這隻狗就可以找到 Brian 平常很親密的女藝人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zobpqUPvw

再來要介紹 Jewelry 的前成員,充滿魅力的徐仁英吧!她有一隻大白熊犬,不曉得狗狗的名字,但是被徐仁英抱在懷裡的狗狗真的很可愛吧!

徐仁英 寵物狗

再來呢,一起來看看尹恩惠的愛犬吧!她的小狗狗是馬爾濟斯,名字叫做小不點…看來繼巧克力之後,小不點也是一個很 HIT 的狗名喔!!跟尹恩惠一起拍照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尹恩惠 寵物狗

尹恩惠 寵物狗

今天的最後要來介紹具惠善的狗兒子們!!具惠善養了很多很多的狗,重點是,每隻狗兒子的名字都是食物的名字喔!先來介紹最新的、第九隻狗兒子-土豆!土豆是今年才加入狗兒子家庭的孩子,看看具惠善抱著他的照片,你能想像嗎?具惠善說土豆才三個月大,9公斤重喔!看起來真的很大一隻呢,好難想像才三個月大..狗狗果然都長的很快呀!

具惠善 寵物狗

接下來是其他的狗兒子們,這三隻的名字由左到右分別是秋刀魚、白飯跟醃肉。
具惠善 寵物狗

這隻是米腸
具惠善 寵物狗

這隻是饅頭
具惠善 寵物狗

具惠善有九個兒子,所以應該是有九隻狗狗才對,不過有三隻可能是沒有公開,沒有找到照片.. ㅠㅠ 但是她真的養了很多狗呢!長的漂亮、演技這麼好、多才多藝又這麼愛狗,讓我們幫她鼓鼓掌吧!!

下次再來介紹別的狗狗囉!

來源:naver
影片來源:IloveBrianGjoo
整理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